mais je le préfère à un visage sans expression
我卻不會從你臉上尋找平坦的風景

Friday, March 23, 2012

浪漫邂逅草泥馬大結集

多謝 Martin Lui 的相片,終於可以完整地成為書封面,實在太好了!
也謝謝協力的Rita, Chuk, David, Ansona, Katrien Jacobs


《人民色情﹣中國互聯網的性與監控》by 余幼薇教授 Katrien Jacobs

「人民」是中國政府的常用修辭,中國共產黨總是說自己「為人民服務」。

那麼,所謂「人民色情」就是說:「色情為人民服務」。人民有權享用色情,中國人走進地下及網絡的色情世界,體驗性愉悅,並借此爭取公民自由。中國政府則自相矛盾地回應:一方面譴責性工業,打擊性激進主義及政治運動;另一方面卻視之為資本主義的消費行為而加以鼓勵。

本書是余幼薇教授(Katrien Jacobs)新作People's Pornography: Sex andSurveillance on the Chinese Internet 的中文版本,是研究中國色情問題的專著。題材包括:網絡色情與監控、自製色情作品、性愛博客作家、藝術家、社會運動家、性愛約會網站、cosplay、酷兒文化等等。

預計上市20/03/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