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s je le préfère à un visage sans expression
我卻不會從你臉上尋找平坦的風景

Wednesday, October 05, 2011

廢柴和朋友們一起上東京(陳偉江的生活照相館)

幾位好朋友廢柴陳偉江、何兆南、張偉樂要一起去東京玩及參展,我很羨慕呢。而我最支持的,當然是好朋友廢柴啦。

展出裡應該有我的相片,但因為我沒辦法參加,所以不知道會展出甚麼相片,廢柴說要給所有人新的驚喜,都不告訴我到底會展出甚麼,噢,好想去看看,不,其實更想去東京才對呢!

↓以下這張不知會不會是展品之一呢:P



這個展覽「灼爍之港:香港當代攝影展2011」(Luminous Harbor: Hong Kong Contemporary Photography 2011)由Guardian Garden主辦。參展的也包括了其他港香攝影師的作品:吳世傑、何柏基、余偉建、謝明莊、蘇慶強和賴朗騫等,若你身在東京或者會上東京,便順道去看看吧 ^_^

2011 /10 /17 /(Mon)- 11 /17 /(Thu)
11:00 a.m. – 7:00 p.m.
Closed Sundays and holidays. Admission free.

Guardian Garden
Recruit Ginza Bldg., B1F
7-3-5 Ginza, Chuo-ku, Tokyo 104-0061
TEL:03-5568-8818
FAX:03-5568-0512